“助力企业发展,孵化创业梦想”张家界众创空间今日再入驻7家企业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王舒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8-12-07
  • 创业项目:
  • 点击:

“助力企业发展,孵化创业梦想”张家界众创空间今日再入驻7家企业

2018年12月6日上午,张家界众创空间第二期“项目入驻评估路演”活动在阳光酒店西楼如火如荼的展开。此次路演活动共12家企业参加,经过相关专家评选,成功入驻7家,到目前为止共有15家企业成功入驻张家界众创空间。

本次路演活动现场,有软件与信息技术、企业管理项目、人力资源培训、茶业、食品制造业、环保行业等12个创业团队依次对各自项目市场需求、盈利模式、客户群体等特色进行了阐述,评委们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

为了能更加高效的为企业(项目)提供创业服务。培育、引导、扶持有创业愿望,具备创业能力的个人自主创业, 张家界众创空间通过路演方式,让企业(项目)对项目亮点、市场分析、创始团队等客观资料进行展示。

张家界众创空间位于西溪坪阳光酒店西楼,是一个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项目孵化、项目咨询、产业扶持等全方位创业服务的平台,目前可容纳企业(项目)40余家。建筑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办公、水电、通讯设备齐全,配备有完善的工作服务设施;能为创业者提供政策扶持、项目论证、创业培训、创业实训等“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张家界众创空间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由市经济开发区开发打造,以“互联网+传媒+文旅+X”为主营模式,顺应创新2.0时代新趋势,落实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构建的全要素开放式新型服务平台。

张家界众创空间,以专业、务实、领先的服务,从产业定位、企业架构、团队建设,财税梳理、整合营销、知识产权等多方面进行企业系统设计,实现企业快速成长,带动传统产业升级,培育高新产业萌芽成长,从而打造成创孵联动综合服务平台的行业标杆,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专访|源辉环保朱兵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