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家界锋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宗超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Derek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5-13
  • 创业项目:
  • 点击:

专访|张家界锋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宗超

张家界锋网科技成立于2014年,作为互联网商业生态服务商,专注运用各行业营销服务数据,张家界众创空间以数据激活为运营基础,为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新媒体运营、技术服务、产品运营等一站式互联网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的市场效率和效能,帮助企业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生态闭环。

据创始人吴宗超介绍,公司自建立以来十分注重技术人才的培养,组建了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在领域做不同的探索。在广告技术领域引入领先的大数据研究方法,将归因分析理论应用于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中,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广告投放优化系统蓝菓及效果监测系统蓝魔方等,有效助力企业在PC端、移动端进行广告投放,其中效果优化、行业分析、竞品分析等方面均领先竞争对手,为企业营销生态服务实现闭环奠定良好的技术基础。

吴宗超表示公司提供的所有服务,一切都是以客户满意度为准则。所以,在这个前提下,我们首先提供给客户高质量的服务,来达到客户对我们的最佳满意度。以帮助企业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

最后,吴宗超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给了创客两个建议:一是要找准项目,并拥有自己的技术优势;二是创业要懂得坚持,创业不可能一帆风顺,要具备足够的心理承受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专访|张家界中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贵龙 下一篇:张家界金钱柳茶香飘8省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