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金钱柳茶香飘8省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7-12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金钱柳茶香飘8省

张家界华卫金钱柳茶叶开发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研制的金钱柳茶叶已“香飘”到北京、江苏、山东、天津、湖南、广东、浙江、江西等全国24个省市,1-6月的销售额达80万多元。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大健康”概念的深入,金钱柳保健茶渐成新宠,张家界华卫金钱柳茶叶开发有限公司为了提升本地金钱柳的利用价值,决定把金钱柳深加工作为创业重点,挖掘其最大的市场价值。发展金钱柳茶潜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这对张家界来说是个特色产业,2017年9月对青钱柳茶项目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报告,并将这个定位成“传统行业的新版块。”

公司目前已经在桑植县五道水镇芭茅溪村及永定区教字垭镇宋柳村种植了青钱柳茶50余亩。2018年7月华卫金钱柳茶第一款产品正式上市,10月份月销售额首次超过10万元。2019年计划种植面积达到1000亩,公司将采取“企业+基地 +农户+产品+互联网”经营模式;始终秉承“生态、有机、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严把质量关,将最健康的产品提供给客户。

据悉,今年该公司基地自产及采摘野生青钱柳鲜叶3.4吨,收购农户鲜叶近5吨。制成青钱柳茶叶1.8吨,精茶0.4吨,目前已经在北京、江苏、山东、天津、湖南、广东、浙江、江西等全国24个省市有了市场份额。

 

上一篇:专访|张家界锋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宗超 下一篇:返回列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