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培训辅导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8-07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市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培训辅导

8月3日,为了更好的提升参赛团队及企业的参赛水平,张家界市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培训辅导在张家界众创空间举行。


专家授课

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辅导由市科技局主办,张家界众创空间承办,特邀3名湖南省投融资管理专家对21个项目及企业进行了培训辅导,此次赛前培训分2天进行。专家向参会项目及企业就大赛5大模块评分标准(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与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的细节及注意事项作了重点提炼。并结合实际案例,从产品原创性、服务创新性、竞争优势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讲述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同时对商业计划书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专家做一对一辅导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让参赛项目及企业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项目的优势与不足,完成了从企业思维到评委的转变,大家对于大赛的整体认知、商业计划书的编写以及相关比赛要求都有了较高提升。

 

上一篇:“高新杯”2019年张家界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张家界市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议召开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