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议召开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9-06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市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9月5日,由湖南省科技交易中心(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张家界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培训会"在张家界科学技术局举行。各区县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与张家界高新区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在张高校科技处负责人、科研究机构负责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骨干企业负责人、技术合同登记点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前,张家界市科技局负责人做动员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的重要性,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的工作。
此次培训会,专门邀请了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主任陈上、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利平,就科技成果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实务做了详细的讲解。之后,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艳分享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中取得的工作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旨在通过本次培训确保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和有关单位能够掌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操作,熟练操作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系统,加强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管理,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质量和效率。
张家界青春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卓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助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张家界市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培训辅导 下一篇:张家界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张家界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