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三湘 你我同行"张家界青年企业家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9-30
  • 创业项目:
  • 点击:

"创响三湘 你我同行"张家界青年企业家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张家界众创空间携青年创客们前往红色基地慈利苏维埃纪念馆开展“创响三湘 你我同行”张家界青年企业家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在随后进行的团队拓展训练中,开展了“歌唱我们的祖国”、“急速60秒”等团队拓展活动,大家手持国旗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感受到了拓展训练不仅是对体能的挑战,更是对坚韧意志的提升,不仅挑战了个人能力,还考验了小组的默契配合,同时提升了整体的团队意识。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前,通过这次教育活动的举行,青年创客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和革命事迹,借助团队建设系列活动,培养了青年创客们的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了解和互信合作,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协同性。

 

上一篇:张家界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来张家界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张家界众创空间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