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众创空间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09-30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众创空间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张家界众创空间在慈利苏维埃纪念馆开展“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素质拓展活动。在张家界团市委的指导下,青年创客们以青春之姿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同样的一块铁,可锯融消损,也可百炼成钢;
 
同样的一支队伍,可碌碌无为,也可成就大业。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创客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提高青年创客的身心素质,经过精心筹备,张家界众创空间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拓展训练青年创客共50多人,
 
分成两组组进行pk战。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参青年创客的激情不减,
 
一个个势不可挡、誓争第一。
 
 
受过拓展的艰苦训练
 
经历过身心的深度洗礼
 
笑过、累过、感动过

这是一次心灵成长的体验,一次突破思维体能的训练,一次抗压减压的心灵疏导,一次触动灵魂的感恩励志旅程……­­
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大家感悟颇深。真正的创客精神,是大家都能凝心聚力投入到每一件工作当中,充分体现并挑战自我,才能使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将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上一篇:"创响三湘 你我同行"张家界青年企业家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篇:张家界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第08期】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