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众创空间10月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10-28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众创空间10月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张家界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路演在张家界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成功举办,经过一个多月面向全市项目征集,以及两天密集的高水平专业海选,最终从35个报名项目中,筛选出10个初创项目参与本次路演。

活动开始,众创空间负责人向评委嘉宾和创业者们介绍了众创空间运营情况和取得的孵化成果,并就张家界众创空间的服务功能进行了阐述说明。

此次路演项目涉及互联网、传媒、环保等多个领域,10个初创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团队背景、市场前景、项目核心优势、财务分析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们也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经过三个小时的路演汇报,共有6个初创团队通过项目入驻评审,成功入驻张家界众创空间。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各企业代表受益匪浅,张家界众创空间将致力于为创新企业提供更多机遇,更准确的指导意见。同时更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上一篇:张家界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第08期】 下一篇:张家界众创空间服务手册出炉,用心服务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