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丨“澄”清之志,勿忘初心!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12-05
  • 创业项目:
  • 点击:

人物专访丨“澄”清之志,勿忘初心!

行动造就价值,努力造就实力。温文尔雅、逸群之才,这是大多数人对李威澄的第一印象。
人生的所有改变,都从放弃“铁饭碗”开始。李威澄便是如此,自从成立五六七科技有限公司后,忙碌的工作不仅给予了他丰富的行业经验,也塑造了他负责的性格。
 
作为离职创业的新兴青年,在运营公司、管理公司、带领公司更上一层楼等方面,必然还是存在很大的挑战,“那我首先要做的,便是先制定一个小目标,并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它。”李威澄这样说道。
 
大学一毕业就进入传媒业,三年电台主播历练,两年电视台主持、编导、制片磨砺,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媒体人”。面对放弃稳定的工作踏上创业之路,李威澄表示,这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后做下的决定,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后悔。好在,事实也证明,有能力的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大放异彩。
 
他深知创新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并招揽了数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组成一个核心团体,秉承着“专业、务实、浪漫、创新”的价值观,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行。
 
“用最高的热情去完成每一件事情,不断训练自己的耐心、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让自己去观察和发现。”这是李威澄对自己的要求,亦是他为能够成功而时刻做好的准备。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在机会来临时做到自信从容。正是因为对自己有着这份严格的要求,李威澄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五六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一年左右,策划承办了多场大型活动,如张家界第一届抖音大赛、第四季黄龙音乐节、粮幼30周年晚会、2019张家界冰雪世界演员招募会等都颇受好评。
也许有人说李威澄的成功只不过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口味,又比较幸运地碰到了容易的项目。但是仔细想想,如果没有他长期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没有过硬的业务能力,没有对项目价值点的深入探索......那么一切都将是徒劳的。
就像他们在公司定位中说的那样“我们是一支务实浪漫,充满想象和创造力的新媒体运营团队。我们珍惜每一次创作机会,努力让作品成为语言的表达,脚踏实地是567唯一的套路,仰望星空是567更高的追求”。我们身边从来都不缺少机会,关键在于机会来临时你是否能适时抓住它。
 
生活中的李威澄亲和、文雅、极具书卷气,全然不似直播中所见到的那样张扬、活跃。但这并不影响他在面对镜头时从心底散发出的淡定、从容,反而给予了他不一样的风采。可见,反差的存在,有时也是一笔财富。
 
工作之余,他也会邀上三两好友外出爬山,观赏一下大自然的秀美景致,放松一下紧绷的大脑。偶尔,还能从中获取一些灵感,可谓一举多得!
 
无论是对新媒体的独到见解,亦或是对待工作严谨负责的态度;李威澄始终保持温和之态。
面带微笑,徐徐道来。言语中无不透露出他的职业态度,虚心谨慎前行,不忘初心!

上一篇:【干货】2020年高企认定趋势从严,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人物专访丨材“茂”行洁,笑对一切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