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众创空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12-16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众创空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众创空间各入驻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和自防自救能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12月5日上午,张家界众创空间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伊始,周教官以“消防安全,从你开始”为主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周教官以几个社会火灾以及高校实验室火灾的例子进入,指出90%以上的火灾都是由于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不够所致,提高面对火灾的应急能力是十分必要的。“灭早、灭小、灭初期”是防止大型火灾发生的最好方法。
 针对如何高效的报警,周教官指出了报警四步走:
1.火灾发生的详细地址
2.人员的分布情况
3.燃烧的物质
4.报警人的电话和姓名。
 
 最后,周教官就火灾案例、消防安全以及报修维护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针对每个阶段该如何正确的应对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强调安全问题大过天,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杜绝隐患。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于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张家界众创空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知识培训作为众创空间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
 

 

上一篇:“青春兴湘,何必远方”— 2019年度张家界市优秀青年创业者融资服务活动 下一篇:人物专访丨时光记不住的,“捌零”帮你定格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