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丨时光记不住的,“捌零”帮你定格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12-16
  • 创业项目:
  • 点击:

人物专访丨时光记不住的,“捌零”帮你定格


 
龚鑫  捌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如若美是对于生存体验与生命的思考,那么摄影则是诠释内心感受的最佳表现。正如安德烈·柯特兹(Ander Kertesz)所言:“相机是我的工具,经由它,我给予我周遭的所有事物一个理由。”本文的主人公龚鑫,这个80后的摄影老师,也正在用摄影架起与世界的桥梁,通过相机传递自己内心的声音。

01怀赤子之心,投身摄影
 
儿时,我们总会有很多的梦想,天马行空般思考着将来要从事什么行业,成为什么样的人。长大后才发现,真正能实现的其实寥寥无几。而龚鑫,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打小就挺爱拍照的,不过小时候仅仅只是喜欢被镜头拍摄的感觉,直到高中接触了相机等器材,我才发现,我是热爱着光圈下的另一个世界。那时,我就想,我也能发现很多美好的东西,那为什么不将它们留下来,让更多的人欣赏呢?”在谈及为何选择文化传媒方面的创业项目时,龚鑫如此说到。
 
正是有了这样的想法和契机,在填报志愿时,龚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传媒学院,让自己能更深层次的了解这一行业,当然,毕业后也一直在从事这类相关工作,一点一滴的经验累积,为他之后创办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2热情细致,迎难而上
 
摄影摄像可谓是一项技术活,从场景到角度,从灯光到手法……林林总总,不一而足。为最终能有完美的成片,这其间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可出现丁点纰漏。“严格要求,方能成就高品质。”本着这样的信念,龚鑫及其团队成员严谨地对待每一次拍摄,力求做到更好。
 
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得80影像越来越受欢迎,公司运营也愈加顺畅。但所有的成功都是有前提的,只有不惧艰辛,迎难而上,积极乐观,方能化解创业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也才能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03心之所向,回归生活本真
 
在谈及何为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状态时,他笑言道:“就是现在,做着自己喜爱的事情,工作之余能够回归家庭。”他的话语虽简单且平淡无奇,但字里行间都流露着他阅尽铅华后,对生活本真的体悟。
 
正是因为明确心之所向,所以一切都可以那么的笃定。这与他对家的选择也如出一辙。
“生活和摄影一样,都需要有艺术的色彩,才会在漫长的岁月里,带给你长久的幸福感。这一切的前提是要有个艺术的家,才能承载起艺术的生活。”
 
从龚鑫身上我们会发现,当摄影师遇上理想主义,无论未来的生活将是何种模样,它都是值得记录的。
 
捌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捌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宣传片制作、专题汇报拍摄制作、活动会议拍摄制作及广告策划等项目。团队秉承着“认真、负责、细致”的原则,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升拍摄技能。
 
公司参与拍摄制作的溪布街开街仪式、2019国际贸易峰会、2019天门山杯自行车比赛、歌唱祖国七十周年等活动的照片及视频皆颇受好评。龚鑫和成员们更是有信心将公司建设成集策划、创意、拍摄、制作、代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传媒集团。
 
△捌零出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龚鑫以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人生本就是关于美的方程式,他将人年少时的爱好与成年后的事业完美结合,谱写了一曲最美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张家界众创空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创业服务三湘行系列活动之10月项目路演活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