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丨愿凭“晨风”破万浪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12-23
  • 创业项目:
  • 点击:

人物专访丨愿凭“晨风”破万浪


冯琛  张家界晨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


“互联网+“这一概念的提出由来已久,一般人对它或许只有过些许了解,但于创业者而言,却无异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冯琛,这位从事互联网技术行业十余年的“老手”,在时代的变革下牢牢地把握住良机,开启了重新定义“互联网+品牌”的新征程。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
 
“空格要对齐,变量命名要准确,注释语言要统一”,说起对代码的要求,冯琛略微有点强迫症。随着公司发展逐渐步入正轨,他现在鲜少有机会自己敲代码了,但简洁、工整是他对代码“舒适感”的基本要求。
 
谈及创业初衷,冯琛道“男生向来对电子产品都有着莫名的喜爱,我当然也不例外。从最简单的游戏机到后来的电脑,无一不吸引着我的眼球。”
 
“那时候仅仅只是用它们进行玩乐,进入大学,我修习了网页设计,从此一脚踏了进去。后来,发现互联网除了大家众所周知的一些操作外,其实还有许多隐性的功能,于是我选择了进修,去进一步地了解它,发展它”。

愈了解、愈深爱、愈持久。

 

从业十二年,冯琛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建设及服务工作,这份热爱和坚守,为他之后组建公司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效率、重品质,成就好品牌
 
在这快节奏的时代,慢慢悠悠的工作方式显然是不可取的,更何况发展势头向来迅猛的互联网行业。慢,有时便意味着被淘汰。
 
且如今依傍互联网衍生出的各类产业可谓遍地开花。如何在举目皆是“竞争者”的环境下让自家公司脱颖而出,这是冯琛及其团队深深思考的问题。
 
培根言“如果说金钱是商品的价值尺度,那么时间就是效率的价值尺度。”要把握住时间,必然要提高效率。而有了效率,许多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明确了这点,冯琛和成员们制定了详实的发展规划,各司其职,在短时间内迅速打开市场,获得大批客户及良好的口碑。
 
打破传统,坚持自我
 
提到“技术男”,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性格内敛、外表木讷、宅,穿格子衫、脑袋上还顶着“地中海”的固定形象。
 
反观冯琛,他热情开朗、乐观活泼,还有着足以让人羡慕的发量,如果不说的话,谁能想到他也是广大“秃头”技术工作者中的一员呢?
 
“规则是用来打破的,同样,我觉得人们的刻板印象也是可以被打破的。我是千万创业者中的一员,不希望被贴上任何标签,我就是我。”
 
工作之余,冯琛会约上几个好友外出“觅食”,奉行“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的原则,与好友们一起大快朵颐。或是拉上几个兄弟,开启美好的“电竞之夜”,一/起在游戏的世界中战斗地酣畅淋漓。
 
 
 
“我并不是很在乎他人对我的这些爱好作何评价。”冯琛笑道“人生苦短,当及时行乐。这些是我在工作之余能让我得到放松的消遣,不会因为他人有别的看法而改变。”
 
世上最难得的便是无论何时都能够做真实的自己。
 
留住自我本真,无惧前路,无惧风雨。
 
 
张家界晨风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界晨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AI智能名片营销系统、移动互联网开发、小程序开发、软件开发、网站设计、定制设计、全网营销、SEO/SEM、系统维护、网站建设、策划、营销等业务,多方位满足企业信息化、品牌文化包装及营销的需求。
 
团队成员各有所长,且大多从事互联网相关行业十余年,多年的行业经验使其具备了专业的IT技术、前沿的创意设计、独特的品牌营销战略,并为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仙踪林、张家界市自行车协会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一站式、专业性、多方位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率性、乐观、外向,这是冯琛对自己的评价。而他这一路走来,也像清晨的风一般,不焦躁、不冒进,一步一步稳稳前行。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会辜负每一份坚持和努力,时光也不会怠慢执著勇敢的每一个人。

 

上一篇:张家界创业服务三湘行——创业者投融资服务活动 下一篇:人物专访丨做教育的摆渡人,永远在路上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