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丨做教育的摆渡人,永远在路上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19-12-31
  • 创业项目:
  • 点击:

人物专访丨做教育的摆渡人,永远在路上

技能是就业之基,培训是技能之源。一个有着良好技能的人,无论何时,都拥有着一笔莫大的财富。职业培训是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它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为满足个人的就业需求和工作岗位的客观需求提供了途径和方法,造就出各行业所需的专业技术人才。本文主人公李明,从事职业教育十四年,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就业者走上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十年磨一剑,做最鲜活的教育
 
“毕业即失业”,这虽然只是网络上一句用来调侃的话语,但实际上却是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踏出校园这个安逸的“舒适圈”,很多人都会觉得无所适从,一种脱离现实的不真实感油然而生,前路在何方,更是渺如烟云。究其根本,皆因没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有劲儿也不知该用往何处。
谈及择业,李铭道“我算是比较有自己想法的一个人,每到一个阶段我都会好好地审视自己一番,也会制定一个大概的计划,看看自己在某段时间内应该完成哪些事情,又该得到一些什么样的收获。”
 
 
“我读书时所学的专业与教育行业可谓毫不沾边,但是这并不妨碍我选择创办培训类的公司,毕竟世界上很多事物之间都是相通的。而且就职业培训这一块来说,虽然同类型的企业很多,但说真正做精、做强的也是寥寥。我希望通过自己及团队的努力,将职业培训做得更精细、更深入,让更多的人能够从中受益”。
心中有目标,眼中有方向,手中有计划。一直以来保持着这样的态度,无论何时,都坚持让自己心中有着一把秤,称收获,称进取。
 
 矢志不渝,做教育的"摆渡人"
 
巴尔扎克说“拼着一切代价,奔你的前程。”无论是时间、精力还是金钱,要想有所得,必然需要有所付出。而当你坚定一个目标的时候,全力以赴才是最好、最不会留遗憾的选择。
教育是永不会过时的话题,培训也在不断迎合着大众的需求。在踏出校门的那一刻,一个人就需要完成从学生到工作者的转变,专业性人才也愈发受到重视,各类职业资格证书也层出不穷,职业培训已成“刚需”。
“对待一件事情,我向来要么不做,要做必然要做到最好”李铭笑言“这么说或许显得我有点倔,但我确实就是这样一个性格。在困难面前,你蹚过去了,就是一片蓝天;蹚不过去,也就没有回头路了。
也正得益于他这样做事踏实,全力以赴的行事风格,公司自创立以来平顺和谐,成长态势一路向好。
 
子女教育,要回归家庭
 
在问到工作之余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时,子女双全的李铭道“现在最大的爱好就是带着老婆孩子们,闲暇时一家四口一起出去带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比干什么都快乐。”父母的陪伴与言传身教,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同时拥有创业者和父亲双重身份的李铭,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工作时全力以赴、力争最好,工作外与家人温情相伴、美满和谐。
 
张家界承业教育有限公司
 
张家界承业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创业、电商、职业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和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服务公司。现有办公及教学场地1000m2,教学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自开办以来,始终秉承着“服务于民、务实办学”的宗旨。
公司承办的多期培训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并顺利成为张家界市唯一的军人创业培训后续服务站、唯一的厨师培训服务站。
另外,公司根据不同的培训需要,还长期特聘了各行业相关领导、成功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专家亲临授课。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设备设施,让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有了坚实的保障。
“培训一人、教会一人、创业一人、就业一批”。这是李铭办学时希望能达到的目标,现也在公司发展的进程中逐渐得以实现。而他及团队务实、创新的态度也必将带领着公司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做教育的“摆渡人”,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人物专访丨愿凭“晨风”破万浪 下一篇:张家界:举办引进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沙龙活动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