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举办引进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沙龙活动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20-01-16
  • 创业项目:
  • 点击:

张家界:举办引进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沙龙活动

  为在全市各类人才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认真落实推动党委直接联系服务人才的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张家界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张办发〔2019〕10号)等文件精神,近日,由中共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张家界众创空间承办的2020年张家界市引进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全市近百名引进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了禾田居山谷拓展训练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各引进人才代表开展了一场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主题的拓展活动,通过战地支援、沙场点兵、远水近火等环节使参加活动的引进人才代表打破了初次相识的紧张与尴尬,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展现了引进人才代表们爱国进取的精神风貌。拓展活动后,在基地会议室举行了张家界市引进人才“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沙龙活动。在聆听《“沉默”一生守初心》革命先烈陈能宽以身许国的不悔沉默的故事后,引进人才代表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未来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第二站,引进人才代表们来到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之后敬献了花篮,全体向烈士纪念碑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有序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认真聆听有关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感人故事,深入感悟“爱国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当有新作为。







  据了解,此活动主要是通过在引进人才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加强对引进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联系服务人才,积极引导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着力构建远者来、近者悦的人才发展生态。

上一篇:人物专访丨做教育的摆渡人,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张家界高新区出台8项解困措施为企业减负!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