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张家界众创空间线上入驻路演完美落幕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战“疫”期间张家界众创空间线上入驻路演完美落幕

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化服务资源精准对接,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更为开放服务交流平台,3月17日在张家界高新区、张家界科技局、张家界工信局、张家界市人社、张家界团市委指导下,开展“助企战「疫」,张家界众创空间线上入驻路演”。突破时间和空间局限性,筛选部分新技术应用突出、优质科技项目,进行全面客观深度的线上路演,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携手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

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复苏。
因为特殊时期的局限性,本次路演采用在线PPT演讲方式,即各个企业在线介绍项目路演PPT,通过在线直播逐一展示、讲解,并由专业评委进行评审打分。

经过前期筛选,最终有8个项目进入到此次路演,项目涵盖环保、工业、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项目创始人分别从核心竞争力、团队能力、市场潜力、投资价值等方面进行在线路演,评委结合专业知识进行互动交流,对项目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疫情当前,无人置身事外。我们愿竭尽所能,发挥资源优势,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风雨同心、与子同袍,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张家界高新区出台8项解困措施为企业减负! 下一篇:助企战役丨强化政策引领,助力复工复产企业速递沙龙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