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永定区&高新区联合赛区赛前辅导培训成功举行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20-05-25
  • 创业项目:
  • 点击:

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永定区&高新区联合赛区赛前辅导培训成功举行

为做好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永定区&高新区联合赛区赛前筹备工作,充分挖掘项目科技含量,提高比赛质量与水平。5月25日上午,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永定区&高新区联合赛区赛前培训在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高新区管委会和张家界市永定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承办。

本次培训邀请张家界青春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3名专家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模拟,来自永定区和高新区的30位参赛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为中心,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创新点的挖掘、路演技巧与礼仪、项目案例分析等方面展开系统辅导,帮助企业挖掘项目亮点,找准企业核心技术创新点,掌握路演方法与技巧。

活动结束后,参赛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过此次辅导培训,让自己对大赛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赢得比赛的信心和决心,并解答了企业运营方面的一些问题。

 

上一篇:创业者说丨短视频营销红利时代,想不“火”都难! 下一篇:2020年“创客中国”永定区&高新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