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永定区&高新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张家界众创空间
  • 信息来源: 张家界众创空间
  • 发布日期: 2020-06-04
  • 创业项目:
  • 点击:

2020年“创客中国”永定区&高新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创业凝聚力量,创新放飞梦想”。6月3日上午,2020年“创客中国”永定区&高新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张家界市联通公司举行。此次大赛由永定区人民政府和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永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承办。


领导讲话

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一级调研员谢湘江,张家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民政,张家界高新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彭金生,永定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先莉,永定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治国出席。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是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体现和有效实践,更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区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全区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同时挖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微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支持大中小微企业和各类主体融通创新,助力制造强省建设。


评委打分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分为创客组和企业组,经过层层选拨,共有16个项目来到大赛现场参加路演比赛,项目涵盖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比赛现场专家评审从项目创新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


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创客组:张家界图灵科技有限公司《青藤智慧索道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湖南万卷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全链式智能中央厨房工厂+》项目获得二等奖。企业组: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饲料替抗产品复合单宁酸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一等奖;张家界新浪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智能门禁系统》、张家界长兴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汽车发电机整流桥新型支架产业化》项目获二等奖;张家界老八区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湘西腊肉及时化加工项目》,张家界旅典文化经营有限公司《土家织锦》、张家界荣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改性超细重质碳酸钙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三等奖。

希望各参赛企业以及创客团队将这次大赛作为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展现创业风采的舞台,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专业技能,博采众长、拓展思路,努力营造张家界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永定区&高新区联合赛区赛前辅导培训成功举行 下一篇:赛前热身!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新区&永定区联合选拔赛赛前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