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辅导企业占据多席!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7-01
  • 创业项目:
  • 点击:

2020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辅导企业占据多席!

近日,由张家界市工信局主办的“担保杯”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张家界阳光酒店成功举行。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在全市中小微企业中掀起创新热潮。赛事由报名、初审、区县初赛、赛前培训、决赛5个阶段构成,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争夺后,最终企业组13个项目和创客组4个项目晋级决赛。
 
参赛企业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及移动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细分领域,经过激烈角逐3个多小时,最终10个参赛项目获奖。
其中,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所辅导的企业: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企业组一等奖;张家界长兴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企业组二等奖;张家界图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创客组二等奖;乖幺妹土家织锦有限公司和湖南万卷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三等奖;慈利泓云创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本次大赛创客组三等奖。
近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引领下,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企业需求,多措并举鼓励入驻企业创新创业。始终以创客需求为导向,按照配套支持全程化、创新服务个性化、创业辅导专业化的总体要求,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努力将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建设成为政策、人才、项目、资金等优势资源的聚集地。
目前,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在充分利用平台资源,营造创业氛围,做好创业示范,培育创业典型,促进人员就业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孵化企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强化成果转移转化,主动承担责任,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2020年湖南省创业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张家界举办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张家界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