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墅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界飞帆众创空间

创业点滴,精彩呈现.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9-03-18
  • 创业项目:
  • 点击:

湖南美墅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美墅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住宅工业化”成立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集设计、生产、施工建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新型房屋建筑科技公司;公司技术集成优势明显、装备制造能力卓越,有专业的设计师2人及生产施工队伍6支约50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设计出真正符合中国人居住的装配式建筑 — 新型房屋轻钢别墅。

打造新型房屋超市,进行装配式建筑设计、规范标准化构件生产、运输安装,可组成不同类型(各种户型,各种立面,各种装饰风格,各种结构体系,各种材料)的房子,并配备标准化装配工具和专业安装工人,客户通过菜单式选择订制个性化房屋,真正做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作为一家现代化建筑科技企业,我们时刻关注新型科技对于建筑的应用,将“为人们打造更加宜居的建筑,让人们生活的更加舒适”作为我们的目标,并为此孜孜不倦的努力前行。秉承自中国古代建筑工匠的匠人精神,处处以人为本,用最大众化的普通住宅成本,为人们创造最富有品质的生活。
以人为本,因人而异。我们怀有一颗“仁”心,带有一双“妙手”,凭着“匠人精神”,遵循中国传统道德要求,用心建筑每一个建筑,精心营造每一种生活。
“建设美丽乡村,改善人们居住条件”为企业宗旨,顺应国际建筑业发展趋势,响应国家大力提倡绿色建筑的政策要求,以工业化制造的方式全面革新建筑生产方式,提升建筑品质和效率,践行资源节约与低碳减排,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制造、开发、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中国建筑业的全面革新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张家界华卫金钱柳茶叶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篇:张家界晨风科技有限公司

你有创意项目 我有创业服务

欢迎致电咨询.地址: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2号阳光酒店西座3F